搜索新闻

液晶拼接屏防止静电干扰的诀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5 作者:佚名

    在使用液晶拼接大屏幕的时候很多用户可能都会遇到静电干扰现象,大多数用户就显得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解决静电干扰问题。其实要想防止和解决液晶大屏拼接受到静电的干扰,首先就要了解原因,然后就原因进行分析,找出液晶拼接大屏幕如何防止静电干扰的办法。

    液晶拼接大屏幕防止静电的方法:

    1、线与线分开。将液晶拼接屏的各种连接线分开,线与线直接不要放在一起。在布线的时候将VGA线与电源线分开走,因为一般的VGA线是没有屏蔽层的,将其与电源线一起走的话很容易导致静电的产生。特别是要将VGA线和电源线分开来放。因为一般的VGA线不具有屏蔽层的。没有蔽层的VGA线和电源线放在一起,容易产生静电,将它们放置一定的距离,能有效的防止静电的产生。

    2、接地。所谓的接地就是通过导线将静电直接泄放到大地,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成本较低、而且效果也理想,是预防静电措施中最为直接有效地。

    3、绝缘。所谓的绝缘就是用绝缘的脚步将液晶拼接屏与带金属和电源连接处粘贴,使两者之间隔离开来,两者之间绝缘了,就不会有静电产生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