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显示LED大屏鄂尔多斯体育馆再创新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4 作者:佚名

    近日,LED显示屏品牌锐拓显示再发力,承接了鄂尔多斯体育馆三个场馆的LED显示屏项目。足球馆、篮球馆、游泳馆6块LED显示屏,总面积达486m2,将锐拓显示体育场馆应用屏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锐拓显示LED大屏鄂尔多斯体育馆再创新高

    三个场馆,因其环境各异,对LED显示屏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充分考验了锐拓显示作为LED综合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全方位的能力。足球馆采用P20户外全彩 LED显示屏,面积272.79m2,亮度高、可视角度大、色彩还原性好,充分满足了足球场馆对于赛事信息与广告的播放需求,同时提高了显示屏的防护等级,防水防尘,显示屏的可靠性得到显著提升。

    游泳馆针对场地条件采用P12户外全彩和P20户外双基色两种规格,采用集成电路,稳定性高,防水、防寒性能优越。

    篮球场馆采用锐拓显示P6户内全彩LED斗型屏,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360度的全方位视角,细腻真实的细节表现,让观众尽情捕捉赛场每一秒精彩动态,充分展示了锐拓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创新水平。

    内蒙古鄂尔多斯体育馆是按照国内大型甲级体育场的标准建设的,可承担国际水平多项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任务。锐拓显示为鄂尔多斯体育馆量身打造的LED显示屏,成为体育馆最亮丽的色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