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支持MHL Vivitek丽讯推全新两款QUMI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linbin

    12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Vivitek丽讯于近日正式宣布推最新两款新QUMI微型投影机,型号分别是QUMI 5 Refresh和QUMI 4,作为升级版的他们,最具共同特点就是加入了MHL功能特点,QUMI 5 Refresh依旧延续了五色选择,QUMI 4则为黑白色。同时,两款新品将于明日上市。

丽讯QUMI 5 Refresh

    Vivitek丽讯QUMI 5 Refresh是QUMI 5的升级版,亮度与分辨率无变化,依旧是500流明亮度和WXGA(1280x800)分辨率。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外观设计无变化,不过重量从490g降低至了480g,延续五色选择。最大的变化,则是加入了MHL功能,支持与移动设备互连,让小屏转大屏变得更加快捷简单。

丽讯QUMI 4

    另外,Vivitek丽讯QUMI 4则同样是500流明,其余性能与Q5相差无几,色彩选择则是沿袭了Q2,只有黑白色两种选择。该机同样也加入了MHL功能。而在重量方面,则有了20g减轻,仅为460g,可谓是更加轻便。目前该机现已在国内官方网站有相关参数信息,想要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全官方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