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投影机在EMEA市场连续23个季度位列DLP阵营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linbin

    12月3日消息,宏碁德国官网于昨日发布了最新新闻,公布旗下投影机产品线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连续二十三个季度位列DLP阵营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根据PMA调研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宏碁仍然以16.4%的市场份额,领先其他DLP阵营品牌。

    高稳定性

    对于任何品牌来说,成功因素可以归功于许多因素,宏碁投影机同样亦是如此。而投影机产品首先最重要的则是高稳定性,这样才能保证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宏碁投影机这方面有两个独立的保证:第一,灯享有一年的保修,DLP芯片则有五年保修;第二,宏碁一直在节能方面积极研发,如ExtremeEco节能技术,可节省高达70%能耗,灯泡寿命进一步提升。而EcoProjection技术降低待机功耗高达90%,配合“自动关机”和“自动节能”模式,将节能推至极致,待机的功耗支出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高画质

    另外,确保高质量产品的输出也是宏碁投影机在欧洲市场取得领先地位的原因之一。目前,宏碁几乎所有投影机都配备了两套内部开发的技术:包括跃彩技术Colorboost,还原真实影像,逼真的肤色和完美的细节展现。ColorSafe色彩保全技术,即使经过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图像色彩的完整性。

    接驳性强

    此外,宏碁投影机品牌在欧洲受到如此亲睐,另一个因素则是无线功能的加入。如今,宏碁投影机除以往大家熟知的WIFI功能外,还加入MHL功能,使得机器与当下火热的移动智能畅连,大大提升了应用的便利性。无论是安卓系统还是IOS系统,只需安装eDisplay软件即可,实现互连,且该功能还支持四屏同时显示,实现了多画面演示,让商务会议变得更加快捷高效。

    完善的产品线

    除此之外,宏碁投影机由于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用户使用需求,而且每年推的新品均通过前期市场调查以及专业业内的储备,为市场提供了更具接地气的产品。目前,产品线涉及商教、工程、家用、微投等等,分辨率从SVGA到WUXGA,还包括短焦及超短焦产品,打破了空间限制。而且新品上市的价格定位,也是非常到位,产品极具竞争力,这也是近年宏碁投影机持续保持稳定的地位的原因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