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助力苏州某银行“智慧银行”体验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向生活的深度渗透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和优质体验,人们已经开始享受智慧商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带来的创新生活。而随着“智慧城市”理念的深入推广,以创新科技营造更优客户体验也日益成为金融机构的“时尚”。

能人科技助力苏州某银行“智慧银行”体验中心

    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印象中,去银行办理业务,除去通过窗口及工作人员外,了解相关业务就只能通过银行的横幅、静态展示页、业务介绍页等方式。但是,这些展示方式非常有限,并不能完全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无法真正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从而极大地降低了银行与客户信息沟通的效率,影响了客户的体验,并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资源浪费。

    于是,采纳高科技手段,打造“智慧银行”就成为如今不少银行的燃眉之急。某国有银行苏州某分行为提升客户体验,立项建设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并设立电子银行团队,在国外进行了大量类似的自助视频服务考察后,最终敲定了融入现代科技元素及诸多创新产品的智能体验中心。

    作为这套高科技体验中心的视觉核心,由能人科技打造的巨型“资讯墙”成为这套系统中最吸引眼球的设备,同时作为直接面对客户的显示终端也成为该体验中心所有科技理念的直观体现。其能够播放照片、视频等等,可用于银行业务介绍、品牌宣传、产品推送等等日常事务,以生动的演示效果取代了传统的“横幅+海报+宣传单”模式。

    考虑到银行日常业务的使用需求和展示效果需求,能人科技团队选用了饱经市场考验的NEC 55英寸超窄边拼接单元X551UN,分别以2×10和2×4的方式打造了两面巨型视频墙。用户的视频、图像、股票行情等信号通过后台图像处理器处理后可直接上屏显示,极大地简化了银行工作人员日常操作。

能人科技助力苏州某银行“智慧银行”体验中心

    项目建成验收后,收到了来自银行和客户的肯定。大幅视频墙作为“智慧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简洁时尚的构造、生动艳丽的大画面,极大地提升了银行体验中心的整体形象,为银行的品牌建设打造了一张优质名片。

    不仅如此,作为银行信息发布的重要手段,其生动的广告播放方式,以震撼的视觉体验有效抬升了银行业务宣传效果。而这种声色俱全,并可任意更换的宣传方式,是以往“横幅+海报+宣传单”的宣传模式远不能及的。

    银行方面表示,与能人科技的合作是愉快的。NEC的可靠品质和能人科技的完善服务都成为银行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判定依据。事实证明,能人科技与NEC的携手,打造了金融领域的又一经典案例,为智慧城市建设推波助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