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协助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打造《多重宇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正式开馆,并举行开馆展《多重宇宙》,旨在探索空间、时间、物质和能量的多重可能性以及描述它们背后的结构与法则。

赢康协助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打造《多重宇宙》展

    在系统设计上,在22.5米长、12米高的大屏幕上投影,与其他项目不同的是采用三通道的图像拼接而不是融合,巧妙的回避了暗场融合带的问题,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性能。

    在设备选择上,通过对比科视投影机与其他品牌投影机,科视氙灯投影机凭借完美的黑度和白度脱颖而出,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满足严苛的暗场要求;配合Alcorn Vcore控制器,控制投影机开关机、灯泡时间及运行状态。投射出深邃的星空画面,启发现场艺术家与观众们来思考“存在”的多义性、世界的多层次性以及人类社会价值观的多元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