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规格再升级 奥图码发布1500流明便携式LED投影机ML1500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日消息,在上周在台北3C年度大展上,作为全球知名投影机品牌奥图码再次领先业界,发布了全球首款高达1500流明便携式LED投影机ML1500e,它的上市,可以说是LED投影机发展史上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折点。

奥图码ML1500e

    奥图码ML1500e延续ML1000外型轻薄设计,尺寸仅约A4大小、厚度约4.8公分、重量不到1.4公斤。触控式面板设计,可直接点选物件,为使用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奥图码ML1500e加入了奥图码独家靓化技术,不仅让LED光源最高可达到1500亮度,也让整体影像表现更加明亮通透, 投影环境即使有微光也不会受影响。

    ML1500e采用LED光源,无须更换灯泡,光源寿命可达2万小时之久,即使在投影亮度开始衰减的过程,依旧还能维持清晰、高品质的影像表现。

    为了外出方便携带,奥图码ML1500e除轻薄体积外,同时支持多种影像播放方式,包括HDMI、SD卡插槽、USB插槽、VGA,以及外加音效输出,所以只要将演示资料放在SD卡或USB随身碟内,就可直接浏览Office文件和PDF等档案,外出简报就不需再带电脑了。此外,亦支援Wi-Fi无线投影,适用于Android、iOS手持装置与笔电,即可轻松播放图片与文件档。还有内建二组3W的音箱喇叭,并搭载SRS立体环绕音效技术,不需外接喇叭。

    此次,奥图码便携式LED投影机ML1500e还搭载陀螺仪,可自动侦测角度,执行梯形校正与画面反转功能;即使投影位置产生的画面歪斜也能自动校正果。具备快速开关机功能,无需冷却时间,可立即开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