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辣条不算什么 拥有微型投影机才配土豪

办公娱乐两不误-奥图码ML5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办公娱乐两不误 奥图码ML550   

    奥图码ML550是一款多功能微型投影机,采用高亮度固态RGB LED光源,亮度达500流明,对比达10000:1。内置2G内存,并可直读SD卡、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设备。

辣条不算什么 拥有微型投影机才配土豪

    奥图码ML550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画质表现更细腻自然。另外,该机采用封闭式光机设计,光路与散热分开动作,有效阻挡灰尘进入光机,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奥图码ML550不仅支持Wi-Fi无线功能,同时也支持MHL直接投影,将MHL线缆直接把ML550和支持MHL协议的终端移动设备连接,便可轻松实现将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画面同步投影出来,方便快捷的分享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文件/照片/影像。

    点评:奥图码ML550采用的LED光源,使灯泡的使用寿命更长,同时色彩表现方面更加突出。同时,具备支持无线及MHL功能,让您在出差时,不再感觉孤单,随时畅玩游戏,看电影,土豪模式瞬间开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