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苏州孙武文化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

    投影技术的灵活能够给设计人员提供更多实现可能,尤其是在文化呈现方面,人们习以为常的影院电影自然不必多提,文化宫、博物馆、体验馆、古迹复原、影像工程等特定应用中,设计人员更加倾向于通过投影技术表达具有无限魅力的文化精髓,一幅幅全球闻名的巨幅画作、一栋栋具有标志性的古代建筑、一种种令人称奇的现代艺术都能通过投影方案放大呈现,供游客欣赏、品味、领会,这其中最大的魅力莫过于科技影像与传统文化的水乳交融,用全新形式体验韵味儿十足的经典文化,想必是人们对投影技术最为津津乐道的独特之处吧。

    除了能够与文化擦出火花之外,投影技术遇上深藏文化底蕴的游乐项目,又能给观众带来哪些精彩呢?下面就跟随索尼工程投影机典型应用,一同前往位于苏州的孙武文化园感受一下传统的兵法文化是如何通过投影技术与大型游戏相结合的。孙武文化园独具特色地将孙武兵法文化通过大型互动游戏等新颖的形式进行表达,通过高视觉体验、多互动性、强参与感等独特形式让观众体验一回畅游于文华长廊中的饕餮之旅,园中大规模、高密度的投影应用无疑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也为投影细分领域创新应用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用户背景

    孙武文化园是一个集兵法解读、文化体验、史迹探寻、休闲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兵法文化主题园区。最前沿的7D影院、穿越刺激历史典故表演、古代战争装备实物展示等项目,集参观、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让游客视、听、触全方位体验,兵法解读影片、谍战器材展示、高科技的《姑苏繁华图》等又将中华古典文化提升到全新的欣赏高度。

    孙武文化园不同于其他度假景区的最大特色,在于其文化主线的贯通与酷炫多媒体技术的运用,超大型多媒体文化展览、虚实结合的古代兵法游戏、现代多媒体战争仿真游戏、互动投影及7D动感影院等游乐项目,为游客带来前所未见的试听感受,其中投影方案大规模的运用为上述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文化园中大规模地采用了索尼工程投影机作为主要投影显示产品,不同规格产品共40余台,索尼工程投影产品出色的效果、稳定的性能、优良的技术标准得到了用户与游客的高度认可,也为各个方案优异运行提供了更多保障。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