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投影:2014前3季销售量年增24% 挑战全年1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调查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最新报告显示,虽然世界杯已结束,第3季的投影机市场需求仍然畅旺,明基2014年前3季销售量年增24%,全球市占率达到13%,稳居DLP第一、全球第二的领导品牌地位,预计挑战全年销售量100万台的目标。而除了在欧洲、大陆,亚太地区稳定成长,拉丁美洲本季销售量攀升,市占率来到22%。

明基投影机:2014前3季销售量年增24% 挑战全年100万台

    2014年前3季全球投影机市场年增10%,而明基在优化投影机光源,主打家用与教育短焦市场的产品策略下,前3季整体销售量较2013年成长24%,其中Full HD投影机市占率达到26%,稳坐欧洲区领导品牌。

    以区域市场来看,明基在欧洲、大陆,亚太地区呈现稳定成长,市占率则分别为17%、12%与11%。拉丁美洲本季表现突出,市占达22%,年增7%。以个别国家来看,BenQ于北欧、俄国、等国荣登市占率冠军、加拿大、澳洲、巴西等地拿下第二。

    明基电通总经理李文德表示,明基持续在产品与服务上以创新研发与精益求精的方式满足使者生活型态的需求,品牌投影机DLP第一、全球第二的形象深植人心,由前三季稳定成长的状况预估,在进入欧美耶诞采购旺季之后,明基全球投影机销售量将可挑战全年100万台的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