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前景广阔 LED球场屏应用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佚名

    LED应用领域的逐渐细分化带动了行业的大力发展,产品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比如户外媒体广告应用的户外直插型显示屏,室内则应用的户内表贴或者小间距显示产品。而在国内外许多大、中型的体育馆则会应用到全彩LED球场屏,特别是在篮球赛或者足球赛比赛现场,它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大家对于这款显示产品又了解多少呢?

    LED球场屏包括直播内容、比赛时间、当地时间以及计分控制系统三部分,加上在体育场的显示屏、悬挂在球场内的圆形LED显示屏、立在球场周围的广告显示屏。它可以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屏幕非常震撼的效果,让你有着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享受。它不仅仅可以现场直播篮球比赛的视频,也可以广泛用于除篮球比赛以外的其他比赛现场。

    圆形LED显示屏由一百多个屏幕制成并被用于播放视频图象,一般悬挂在体育场的中心高处,由于其形状较集中,根据屏幕位置和形状的不同可进行专业的屏体系统控制。其显示效果根据最佳视角以及客户要求进行科学的调整。立在球场周围的广告显示屏,可非常直观地显示广告。为球员、裁判以及广大的观众播放赛场的最新消息。

    篮球场LED显示屏相比其他全彩LED显示屏主要有以下三个特征:

    1、篮球场LED显示屏采用高视觉显示技术,使得显示屏显示内容获得更广泛的视角以及更高的刷新率,确保视频显示的质量。

    2、篮球场LED显示屏的控制系统为双系统,其附带的备用系统可以在控制系统发生异常的时候马上切换使用,以保证观众不错过比赛的每个瞬间。

    3、篮球场LED显示屏的软件可以实现多窗口显示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在一个屏幕上按区域划分为多个屏幕,不同的区域同时显示不同的内容,包括比赛画面、比赛时间、比赛分数以及赛队队员介绍等不同的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