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CB-S03投影机 无线易用超低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画质清晰,简单易用是每一个投影机用户所追求的标准,爱普生CB-S03商务易用型投影机,在全面提升亮度和对比度为商务用户带来高精真彩画质的同时,更配置有强大的易用功能,使繁琐的投影机 设置“一”指操控、“秒”间完成。支持无线投影功能,让快速无障碍连接成为可能。这款投影机目前在京东上售价2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爱普生CB-S03投影机 无线易用超低价

    爱普生CB-S03基于3LCD投影技术的液晶投影机,拥有 2700 流明的亮度和 10000:1 的超高对比度,保证投影机输出高品质的投影画面。并且爱普生CB-S03采用的是E-TORL灯泡,可以有效的消除光线的泄露,提高投影质量,拥有长达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在ECO模式下更可长达6000小时。环保节能的同时,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

    爱普生CB-S03使用起来容易操控,独有的水平梯形校正滑钮,只需一指调整滑钮,即可获得清晰标准的投影画面;自动检测投影机垂直角度,快速自动响应,垂直梯形校正仅需1秒;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关闭滑盖,投影机自动进入低噪音休眠状态; 重新打开,即可无需等待自动进入正常模式。

    采用人性化前排风出口设计,可以避免置于桌面的投影机热风排放对与会人员进行干扰。投影机前后遥控接收装置,方便使用者在会议室中的任何位置操控投影机。

    丰富的接口选择,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全面满足各类设备的连接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安装方案,在 HDMI、VGA、USB 等接口中任选使用。

    点评:爱普生CB-S03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度,并且支持多种画面调节,用户演示起来效果更逼真。最主要的是该产品使用起来方便快捷,灵活易懂。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