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电子白板行业发展热点聚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回顾2014,预言2015。年终岁末,我们盘点了2014年电子白板行业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最值得分享的热词,通过分析这些“最值得”的关键词汇让您可以更直观地了解电子白板行业发展动态。

    大尺寸平板

    得益于大屏商用显示领域的大尺寸潮流,今年以来交互式智能平板的大尺寸化取得不错的成效。在今年举行的各类教育装备展上,大尺寸交互式平板比比皆是,如艾博德、中电数码、惠科、同辉、希沃等都展出了相关产品,其中希沃与LGD推出的一款98寸产品更是成为了大尺寸的代表。

    教育市场一直都是传统交互式电子与交互式平板的主要市场,根据实际应用情况来看,一般教育用电子白板主流尺寸在80寸以上,即使60-70人的班级也能拥有很好的教学体验,而与之价格相近的交互平板,屏幕均在60寸以下,与普通液晶电视的大小相当。可以设想,将客厅的电视拿到教室中,坐在角落里观看效果一定不会太好。因此,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交互式平板尽管在色彩显示、功能集成等方面具有优势,但是一直受限于尺寸与价格的限制,发展并不是很突出。

    不过,近年来,伴随着商用显示的大尺寸发展趋势,大尺寸交互式智能平板的价格也开始逐步回落。一些有潜在应用意向却因现实条件放弃的用户迅速涌入,成为了交互式智能平板应用市场规模扩张的强劲动力。今年以来,大尺寸交互式平板成了今年教育装备类展示会的主流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