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高达12000流明单芯片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投影技术领导者巴可于国外当地时间20日,发布了最新高达12000流明单芯片高端工程投影机新品RLS-W12,该机将于12月上市。

巴可推高达12000流明单芯片工程投影机新品

    据了解,巴可此次推出的高端工程投影机RLS-W12是采用单芯片DLP显示技术,亮度高达12000流明,具备WUXGA(1920×1200)分辨率,高亮度加上高分辨率使得输出的画面更加清晰震撼。

    巴可RLS-W12设有两个HDBaseTTM和BarcoLink技术,RLS-W12支持点到点传输的视频信号,其可在超过70米的距离,只需一根线传输所有信号。这对于用户来说,可以大大减少外接线材的使用和麻烦。省去了多个昂贵的电缆和连接器,这些技术提供了更大的简便性,灵活性和降低安装成本。

    巴可高亮工程投影机RLS-W12在提供高亮输出同时,其还保持了噪音控制,为使机器更加稳定,它采用双465W NSH灯泡。而且更为重要的是,RLS-W12额定电压范围在110V~240V之间,完全符合当下主流的插座,不需要额外的适配器来使用它。

    此外,巴可RLS-W12还支持无线功能,且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移动设备,再加上友好的界面,用户可以很容易操作。

    而据比利时巴可表示,RLS-W12工程投影机将于12月初在国外上市,而至于售价方面目前尚不知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