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积更小巧 爱普生推互动短焦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普生最近推出新系列3LCD产品,主要针对教室和会议室对不同环境光线的差别来设计,该系列产品型号分别是EB-520、EB-525W、EB-530、EB-535W与EB-536Wi。这几款产品比之前爱普生的其它商教投影机具有超高对比度,且灯泡拥有更长的寿命。

爱普生再出EB系列短焦新品 功能更完善

    爱普生该EB系列投影机新品的亮度都比较高,EB-520投影机拥有2700流明,EB-525W投影机拥有2800流明,EB-530高达3200流明,EB-535W与EB-536Wi亮度则高达3400流明,可以不用拘束于环境的光线,让画面呈现的更清晰细腻,产品性能更上一层。

    据爱普生管理层格雷姆·戴维森描述:“这些高品质的投影机可以为学校和公司带来更好的演示效果,可以把投影机放到教室或者多个房间共享学校的局域网络,并且可以通过一台电脑远程监控和控制。EB-536Wi是该系列当中功能最强大的一款,本机具备硬件式交互白板功能,开机即写即保存功能,外部信号任意书写,合成内容即时打印 。可以取代之前的短焦+电子白板和交互式一体机。”

    如果你需要多台投影机的话,可是通过USB接口或者网络,避免了重复之前所有的步骤,只需要做一个备份就可以。并且该系列产品接口配置也非常丰富,具备USB和HDMI接口,方便不同设备的连接。

    爱普生新推出的这几款EB系列投影机预计在2015年1月上市,对爱普生这几款新品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的跟踪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