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液晶拼接屏助力雅安水务局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3 作者:佚名

    信息化的不断发展,新产品和新技术层出不穷,各种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出都在不断推动远程会议市场的发展。视频会议系统作为重要沟通工具,越来越受到各方重视与运用。雅安市水务局采购了长虹能源星46寸液晶拼接屏用于视频会议系统。

长虹液晶拼接屏助力雅安水务局信息化建设

    长虹能源星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拥有行业领先的Comb16大数据图像处理技术和能源星”技术,具有变频节能、动态功率实时显示、LED条屏、多组屏分组控制、图像剪裁等功能,同时还采用长虹最新研发的不需拨码开关的第三代智能地址设置,极大的加快产品安装调试的过程。

    同时,长虹分布式云屏拼接系统也正式上市,长虹分布式云屏拼接系统全网络化操作于应用;输入、输出信号数量无限扩展;拼接、显示、存储、控制一体化操作;超大分辨率应用点对点显示;全信号源跨墙调度;信号源实时预览;超大分辨率应用点对点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