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激光放映机荣膺国际3D协会卢米埃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影院领导者巴可公司欣喜宣布,其4K激光放映机荣获国际3D与现代影像协会颁发的卢米埃奖。据悉,颁奖仪式在好莱坞派拉蒙电影公司的欢庆午宴上举行。巴可凭借其在激光放映机方面的精湛成就而获此殊荣,这一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数字电影产业向前发展。这是继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奖后,巴可6P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获得全球又一项重要奖项。

    3D协会颁奖仪式已连续举办5年,以表彰优秀企业和组织通过“创新力和影响力”打造更精彩、更成功的影片和产品技术。“目前获此殊荣的19家公司分布于全球10个国家,包括美国、中国、日本、韩国、英格兰、威尔士、法国、比利时、德国和加拿大,这些出色团队的创新思维使电影产业更加精彩丰富,造福了世界各地的广大观众,我们的娱乐部门甚至是好莱坞都从他们的创新思想中受益匪浅,”协会总裁吉姆·查宾(Jim Chabin)这样说道。协会奖项主席兼True Image公司制片主席巴兹·海斯(Buzz Hays)补充说道:“从激光放映到沉浸式技术 ,这些技术的快速发展使我们感到震惊,未来几年内这些先进的技术将会吸引大量的影迷。”

    不懈努力的认可

    2012年巴可推出首台激光光源的电影放映原型机,并始终引领激光光源放映技术的发展,为激光技术在影院放映的商用化方面奠定了夯实基础。屡获殊荣的DP4K-60L是全球首款商用单机6P一体化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能够以60帧/秒的速率播放4K影片、以及以4K分辨率放映3D电影。“目前一些影院放映商正在寻求高亮度的放映机,我们的激光放映机就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很高兴我们在这一行业的努力和领导力得到了国际3D及现代影像协会的认可,我们的高亮度激光放映机能够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这一奖项的获得正是对我们极大的肯定和鼓励,很荣幸能够获得这尊卢米埃尔奖杯,”巴可娱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维姆·布恩斯(Wim Buyens)这样说道。

巴可DP4K-60L

    观影体验的变革

    最近几年,巴可进一步巩固其在数字电影放映领域的市场地位。与此同时,巴可不断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助力影院放映商提升放映水平。巴可6P激光放映机以及巴可沉浸音(Auro 11.1)三维音效系统都是巴可不懈努力的成果,这两项成果以及巴可Escape全景电影模式等其他创新技术均秉承CinemaBarco的理念。随着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的悬疑影片《移动迷宫》本周在美国五家喜满客影院的上映,巴可的Escape观影模式也正式公开亮相。根据巴可在本周早前新闻稿中宣布的一项计划,2015年初巴可将把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和Lady Gaga的一场近期现场表演引入到具备Escape模式的影院中进行直播放映。

    塑造未来影院

    3D与现代影像协会对巴可为“未来影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大为赞赏。几周前,巴可以创始成员的身份加入该协会,充分坚定了其致力于娱乐产业的承诺。颁奖午宴之前,在3D协会和全美广播电视展共同举办的2015年Con-Tech技术研讨大会开幕上召开了一场以“影像内容的未来”为主题的小型研讨会,布恩斯以协会执行委员会和理事会成员的身份出席了研讨会,一同出席的还有协会主席兼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Walt Disney)总监迈克·德瓦伦(Mike DeValu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