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亮相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博德亮相第67届普教展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艾博德携全新的双系统触摸一体机、双屏65寸远程教育一体机,中控电子白板,十点触控电子白板,以及信息全互通的学习平台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艾博德亮相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展会现场,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艾博德展出的118寸拼屏触控一体机。该一体机除了最显著的大屏幕显示外,该款产品还具有一体化、模块化、多点触控、一机双屏、分屏操作等优势,非常适用于远程教学解决方案应用。另外,艾博德还在现场展出了多款LED触控一体机产品,最大尺寸为98寸,迎合时下显示领域的大尺寸潮流,并有55寸、65寸、75寸等多种类型,以满足行业用户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参展者在展位上流连忘返,在一体机上顺畅地书写,流畅度真正体现了“指尖上的艾博德”的主题。

艾博德亮相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参展者更直观的了解智慧教育理念,艾博德在现场专门设置了体验室,充分展示了展示了云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让观众通过亲身体验进行更为深刻的理解,该解决方案也得到了很多参展者的认可以及赞叹。在发力新型液晶平板的同时,艾博德并没有忽视传统的电子白板产品,现场展示了支持多点书写,能够进行智能障碍物识别的产品,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艾博德亮相亮相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这次展会上,完全体现了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领袖魅力,品味象征”的大牌风范,未来教育,我们将不断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