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中国分公司联手影光基金会 公益捐助再出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中国分公司今年度再次赞助影光教育事业基金会之公益活动,赞助含电脑设备、AIO电脑(All in One)与投影机等共57台,协助吉林省柳河县影光柳南希望小学与长岭县影光光明希望中学两所学校建置电脑教室。用实际行动来实践缩减数位落差的社会使命,真正把科技与企业责任融入到教育之中。

    宏碁集团创办人暨荣誉董事长施振荣曾说过,“让所有人都能用上电脑,深入偏远地区,缩短城乡之间的数位落差,让人们都能享受到科技的便利!”正是这样的精神让宏碁30多年来,不仅深耕国内市场,更在教育等公共生活上投入公益力量,努力践行优秀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影光柳南希望小学校长孙学文表示,“影光柳南希望小学是在影光教育基金会的资助下新成立的小学,我们希望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资源,教学设备。宏碁比我们更早的看到这一点,协助校方建置电脑教室,让孩子们能及早利用科技产品帮助学习!”

    影光教育基金会由2000年起在中国开始建设第一所影光希望学校,协助当地偏远地区的教育。2011年起,宏碁开始协助影光基金会的偏乡计划,分批赞助电脑设备共1200台电脑及60台投影机,受惠的学校区域更是涵盖了内蒙古、广西、陕西、吉林、青海、重庆、黑龙江和新疆等几乎所有偏远的省市自治区,为希望学校里的孩子打开通往未来的科技之窗。宏碁中国市场推广处总经理高缦缇女士表示:“本次捐助是宏碁公益事业的延续,今后,宏碁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用的起电脑、会用电脑。”

    未来,宏碁将推展更多与慈善和公益相关的活动,继续发挥在科技产品与教育结合的优势,为各地的教育环境和学校的科技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