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P10户外LED显示屏闪耀通州梨园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深圳通普科技户外P10LED显示屏亮相北京通州梨园镇,成为该镇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亮点。该项目中的产品由通普科技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同时施工建设,提供整体服务。

    梨园镇是北京市通州区下辖的一个镇,位于通州中心城南部。近年来,梨园镇不断完善文化设施建设,不但新建了数字电影院和益民书屋,还在近期与通普科技达成合作,由通普科技提供公司的拳头产品——P10全彩显示屏,作为镇党委和政府展示镇文化和风采,宣传社区文明,展现新农村建设成就的窗口。P10全彩显示屏以其鲜艳饱满的画质,细腻柔和的色彩度,炫酷震撼的视听效果,给当地居民带来了舒适的视听感受体验,赢得了他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了的户外P10全彩LED显示屏长17.92米,高5.12米,总面积为91.75平方米,采用简易箱体建设。项目已于2014年10月13日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