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明基投影机高层:找准 “style” 走精品路线

产品并驾齐驱 走精品路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3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并驾齐驱 走精品路线

    此外,在谈到明基投影机未来战略时,黄振宇说:“明基是大厂商,所以明基的战略也是大战略,明基的市场战略分为两部分来看:一部分是家用专业传统市场,这个传统市场还一直都存在;二是和互联网整合的市场,这两个市场是并驾齐驱,明基下一代的产品是并驾齐驱的,不是这个产品会把所有的产品改变掉。”

    第二个方向,明基从高端切入之后会搭配高中低端的产品整合,在互联网领域里不光只有一个阿里品牌,也有京东的品牌。不同的应用体系里,明基会按照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和不同应用平台做企业开放合作,来满足不同的应用平台。

    第三个方向,在低端,尤其LED的产品,近两年LED光源技术其实是有进步的,明基推出的产品也要依照LED光源技术进步程度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明基不会为了抓市场时间点而推出不成熟的产品,明基要推出就要推出精品。明基下一代LED和互联网整合的技术产品一定不会像两三年前重蹈技术并不成熟的覆辙,一定要尽快推出,推出的产品一定会像现在的i700一样,市场反馈或客户体验非常好,带有成熟的观念的产品。这是大厂和小厂的区别,大厂很多时候不一定是最快最新应用这些技术的,一旦推出一定是这个市场的主流或技术很成熟的。明基一定会保证技术和产品确保有一定成熟度的时候一步步推出,而不会推出失败后会伤害这个产品的运作。

    找准自己的“style” 明年推智能微投

    众多周知,目前国内投影机市场中,具备智能功能的投影机几乎以微投为主。而此次明基则将智能功能率先应用到了专业级家用投影机产品线,打出了不一样的策略,究竟为何?

    明基投影机事业部总监黄振宇先生表示:“这是和不同厂商定位有关。从国产厂商角度来看,也有很多可取的地方,比如他认为他的系统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是低端普及的定位,比如定位1999、2999,从这个基础上定义出产品解决方案。明基从另一个层面来看时,这个应用层面定义出的产品解决方案,产品可能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但明基在做一件事情时会先要满足视频非常重要的画质基本需求,在这个前提下再去和其他内容厂商的合作。所以,明基现在是走到两个方向。在之前国产厂商并不是很成功,都出很便宜的产品,即便你很便宜,消费者市场认可度也并不高,这个产品解决方案在实际过程当中不便利,这反而伤害了投影在家用或者大屏或者在移动应用领域里,是不合适的。”

    明基为什么没有从低端走,直接从高端走呢?第一,与明基自身的品牌定位有关;第二,明基进入市场时就希望能给这个领域里中高端需求人群很好的定位,让他们看了之后就觉得这个市场是OK的,这个应用是很好,之后形成很好的良性传播,那之后明基才会参与,并且下一代才会往下走,这是跟厂商不同时间点产品策略有关。明基进入这个市场,就希望从中高端逐渐往低端做,大家的产品策略不同。

    同时,刘茂瑞还表示,明年1季度明基会再推出一款全新外观的LED新光源的高亮度智能微投产品,并将还是坚持做高亮度、好色彩和高画质,不会为了做到1999、2999元去卖,就牺牲色彩、画质,失去产品应有的品质和水准。

本文导航
  • 第2页:产品并驾齐驱 走精品路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