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交会中祥创新热度不减 凤凰卫视专访出口形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16届广交会第一期正在如火如荼举行,中祥创新科技在4.1号馆的特装展位超大型LED显示屏巨幅动画画面以及LED智能照明产品一经开馆即受到全球客商青睐。

    截止10月17日晚,116届广交会第一期已经接待全球采购商84882人次,广交会官方统计检测系统数据也同时出台:广交会电子消费品展销区中祥创新展位前四日共计接待外商1012人,成为该展区人流量最大的展位。

    10月18日下午,凤凰卫视记者组来到中祥创新拍摄采访,公司海外市场部业务经理David在接受记者采访提问中,被提问最多的还是针对俄罗斯经济以及公司在出口业务方面的问题。

广交会中祥创新热度不减 凤凰卫视专访出口形势

    中祥创新海外市场部David接受凤凰卫视专访

    因俄罗斯经济受欧洲制裁,为摆脱金融困境,俄罗斯通往中国寻找市场道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David介绍,俄罗斯在LED显示屏市场需求巨大,特别是近两年,企业在LED产品的出口业务中,俄罗斯市场占比28%,其中户外LED显示屏、3G智能云控制LED屏、LED照明系列产品在俄罗斯受到了欢迎。俄罗斯经济虽然遭受了动荡,这促使企业与俄罗斯客商在合作上有其他选择方式。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供需市场上,凤凰卫视记者提问,这是否对企业来说是个机遇。David回答,从2013年中祥创新已经开始围绕2018年世界杯加足马力、充分准备,在国际市场频频出击,通过与俄罗斯经济体的合作,共同繁荣LED显示屏市场。

    今年以来,在中俄贸易合作不断深入的背景下,俄罗斯采购商正“抱团”来华促进双方贸易合作,而LED显示屏国内十强品牌中祥创新的外贸团队在此次广交会就明显感受到了这股热潮,在展会期间,每天都有数十批来自俄罗斯寻求合作的客商。

    中祥创新是国内LED显示屏十强品牌、广交会LED屏首席战略合作商,强势参加116届广交会,是企业参与国际前沿市场、向世界名牌进军的实际行动,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世界发出我国自主LED品牌的时代最强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