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量产,接单订做 索尼激光4K超短焦家用投影机VPL-GTZ1将11月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5 作者:linbin

    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4 展示上,索尼发布了旗下首款SXRD 4K 纯激光光源超短焦投影机VPL-GTZ1,如今,终于即将上市了!!据投影时代了解,该机即将于今年11月份在台湾上市,至采用接单定做,接单进口。而何时在国内上市,尚不知晓!

    索尼VPL-GTZ1采用具有颠覆价值的超短焦“纯激光二极管”作为光源的4K-SXRD投影产品。 命名非常特殊,索尼称之为:“Life space UX” (带有“创造新的生活空间”的意思) 它依然采用与VPL-VW1100ES和VPL-VW500ES相同的0.74英寸真实4K(4096 x 2160)的SXRD芯片,但光源则改为了纯半导体激光二极管。投射亮度与VPL-VW1100ES/1000ES相同,为:2000流明。 但其没有距离限制,直接可以摆放在屏幕下方投射,此时最大投射尺寸可以到将近150寸(准确说是:147寸)。对产品没有任何安装空间的限制,可以直接像电视柜那样随意摆放。

不量产,接单订做 索尼激光4K超短焦家用投影机VPL-GTZ1将11月上市

    为何顶级? 售价美金5万美元,不量产,接单订做,接单进口

    为何SXRD 4K? 符合DCI数位影院规范4K/60P, 真实解析度4096x2160,日本原装

    为何雷射? 免换灯泡, 启动就亮,寿命长达2万小时(365天/每天8小时可使用6年10个月)

    为何超短焦? 看不到连接线, 可设计成免安装式视听柜或主墙视觉焦点(如附图)

    为何投影机? 贴墙最大可投影113寸,离墙17公分最大可投影147寸

    据了解,索尼SXRD 4K 纯激光光源超短焦投影机VPL-GTZ1将于11月上市,在台湾为晶英独家销售,采用接单订做,接单进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