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音乐投影精灵 优派高音质微型投影机PLED-W8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电脑周边设备逐渐走向行动化,投影机设备也同样朝向轻量化发展,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为抢攻商务人士及家庭娱乐的移动投影商机,再度在台湾地区率先推出全新PLED-W800多媒体 LED行动投影机,仅 1/2 A4 大小、0.8公斤重,随手提起即可投影。具备800流明亮度、WXGA宽银幕、1280 x 800 HD 解析度以及最大投影可达 100 寸,同时搭载独家 SonicMode 音效技术,配备全新设计的喇叭音箱及变换器,透过独家软体调校技术,超越同级的双声道喇叭,特别强化中高音域及人声音质表现,展现理想音频曲线,随时感受影像与声音的双重飨宴。

    另外,亦内建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支援MHL/HDMI 介面,可即时投影所有具备MHL功能的手机、平板内容并进行充电。且内建2GB记忆体、USB 随插即用连接埠/SD 记忆卡插槽,不需开启电脑即可完成投影。让商务人士穿梭不同的场合,都能随时进行简报会议,也让一般家用消费者能在家中不同空间自由运用,不仅能手拿方便,还易於收纳至背包与手提袋中,时时展现专业级的高解析投影魅力。

    据 IDC 估计,全球移动工作者到 2015 年将超过 13 亿人,许多过去传统的商务模式也相对有所转变,就以商务简报来说,过往被迫迁就较繁杂或较重的投影设备、且必须带着笔记型电脑才能进行投影的作法,早就不符合行动商务的需求,因此投影机的行动力与功能性愈显重要。PLED-W800支援WiFi 及Miracast 标准,可进行无线投影(须搭配选购无线接收器),让简报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而且自动梯形修正功能可以立即校正画面变形,让使用者快速进行投影内容,迅速切入简报、迅速观赏影片,更多商务人士者将能透过行动投影机来机动地执行。另外针对家庭娱乐使用者,其外型简洁轻巧,不但不会占用家中空间摆设,并符合高度机动性,可随时在家中客厅及房间自由使用,且其搭载独家的SonicMode音效技术,强化音质与音量,调整出更平滑的音频曲线,使用者可设定简报、娱乐和标准三种不同声音模式,大幅提升音效质感与音量,让家中呈现精彩多媒体影音娱乐环境。

    ViewSonic 亚太区产品行销协理 徐孟诗表示:“优派始终致力于耕耘全球投影机市场,以专业的视讯科技、贴切的人性设计,打造涵盖互动、无线投影、超短焦、高流明、3D 立体、无线智慧多媒体分享器等各式先进投影技术的多元投影机种,深获家用、教育、商务以及专业视听各界好评。今为因应移动投影市场大幅成长趋势,再度发表全新世代PLED-W800高画质掌上型投影机,朝向更小更轻的设计概念,提供令人惊艳的移动性,并结合多项高规格配备,不论是商务图表简报、活泼的影音广告提案、精彩的演唱会转播、或是多媒体教学,皆提供使用者随时随地打造专业级投影新视界。”

    SonicMode 音效技术,迷你机多变声

    独家 SonicMode 音效技术,强化音质与音量,调整出更平滑的音频曲线,超越同级的双声道喇叭,使用者可设定简报,娱乐和标准三种不同声音模式,因应不同使用场合。标准模式:平均的低中高音频,适合一般用途简报模式:更清晰的音质,适合播放人声。娱乐模式:强化Bass与饱满的中高音频,适合播放电影与音乐。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色彩真实呈现

    ViewSonic 独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拥有独步全球的色轮及灯泡调整技术,并展现更宽广色域,不论是明暗场景,都能投影画质细腻的真实色彩颜色,更胜一般 DLP 投影机,真实呈现所见景物的色彩。

    轻而易举,商用娱乐任我行

    体积小、重量轻,能轻易地收纳在一般的手提包、公事包、背包,携带超方便,也可随手拿起作行动投影,适合行动商务的影音简报,或畅游娱乐的影音分享。

    DLP 投影技术,可靠的影像品质及色彩效能

    DLP (Digital Light Processing) 技术,也是好莱坞制片所采用的技术,提供清晰、锐利与真实影像。

    宽萤幕解析度,弹性舒适的投影应用

    原生 WXGA 1280x800 宽银幕解析度,带来更为弹性舒适的投影应用。宽银幕的好处包含了符合一般影片、多媒体、游戏的宽银幕播放格式,以及相容其他格式解析度等优点。无论是观赏一般电影、连接宽银幕NB作简报或是线上游戏对战,都能不压缩档案,直接投影真实比例,展现绝佳的内容品质。

    支援 HDMI,传送高品质影音讯号

    采用新一代 HDMI 标准传输连接埠,提供完全不失真的数位影像及音讯传输,确保最高品质的影音投影效果,它能广泛连结所有 HDMI 电子装置,包含 PC、NB、平板电脑、摄影机、媒体播放器及 Blu-ray DVD 蓝光机等,放大视觉听觉感官享受。

    支援 MHL,同步投影同时充电手机、平板行动装置

    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高速传输介面技术」,经由 MHL 传输线即可将同样具备 MHL传输的智慧手机、平板电脑等行动装置连结至投影机,便能轻松放大行动装置的影像、影片及游戏,享受大画面的影音效果与精彩视界;此外并可同时将行动装置充电,不必担心因长时间使用而产生电力中断问题,带来更便利的娱乐体验。

    LED 光源,免灯泡、寿命长

    PLED-W800采用LED光源,无传统灯泡的设计,提供无汞污染、更为环保的环境,以及不需更换灯泡的无维修成本。而LED光源更提供长达3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可降低使用成本。

    ViewSync 多媒体分享技术,多元投影解决方案

    无线投影与USB传输投影 ViewSonic ViewSync多媒体分享技术提供多元的连线投影方式,可经无线传输器与电脑或笔电连结,启动无线投影功能; 或者透过 USB 传输线直接投影电脑或笔电内容,此弹性化的投影方式,省去使用者切换讯号源的等待时间,让教学及简报流程更有效率。行动装置投影 ViewSonic ViewSync? 多媒体分享技术同时支援行动装置投影,以无线的方式传送影像至投影机;可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4.0 以上的行动作业系统,透过专属应用程式 vPresenter,将智慧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行动装置,藉由无线网路传送投影内容,弹性且方便。

    免电脑投影

    优派PLED-W800 可以不需开启电脑,直接播放储存於内建记忆体/USB 随身碟/SD 卡/外接式硬碟的 Office 文件,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PDF 等格式;另外并支援音乐、影像与照片等多媒体档案格式,提供贴心且便利的投影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