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液晶拼接屏进驻米泉市国家电网计量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5 作者:佚名

    随着商务活动多元化发展进程的加快,企业日常工作中对于大屏幕显示的应用需求不断提升。无论是日常会议、工作报告还是产品演示,都需要有现代化科技手段的支撑,在有效提升企业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有效助力企业提升自身品牌形象。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与米泉市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展开合作,米泉市国家电网计量中心采购了长虹46寸3 x 4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

    此项目采用的长虹能源星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拥有行业领先Comb16大数据图像处理技术和能源星技术,具有变频节能、动态功率实时显示、LED条屏、多组屏分组控制、图像剪裁等功能,同时还采用长虹最新研发成功的不需拨码开关的第三代智能地址设置,极大的加快产品安装调试的过程。

    目前,长虹监控显示终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的政府机关、市政场馆、政法军警、科教文化、商贸酒店、医疗卫生、交通物流、电力环保、通信传媒、金融财税、交通、水利、教育等各个领域,在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