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收购IOSONO公司 继续增强对影院沉浸音体验的投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电影领导者巴可现已将3D音频专家IOSONO公司收入麾下,以此进一步提升并定制基于对象的沉浸式音效技术。目前全球已有500多家影院已引入巴可沉浸音(Auro 11.1)三维音效系统,巴可此举将会把沉浸式音效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从而助力电影放映商为观众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奇妙观影体验。

    巴可一直与Auro Technologies公司保持密切合作,致力于为电影市场提供顶级的沉浸式音效系统,最终这些不懈努力都收获了令人欣慰的成果。今年巴可在音效系统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目前500多家影院已经引进巴可沉浸音(Auro 11.1)三维音效系统,该音效系统更是受到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导演和制片人的青睐。2014年的高票房电影如《超体》、《灭世风暴》、《忍者神龟2014》、《超凡蜘蛛侠2》、《驯龙高手2》、《敢死队3》和《变形金刚4》等都采用了巴可沉浸音。与IOSONO公司强强联合后,巴可将会继续提升基于对象的沉浸式音效技术,进一步巩固在这一领域的强大实力。

    开放标准

    巴可和Auro Technologies公司是推动沉浸式音效技术开放标准的先锋,同时巴可也很自豪能够为放映商进一步改进沉浸式音效的播放效果。“为沉浸式音效制定标准格式至关重要,这样能够有效控制内容的制作和发行成本,最终将推动沉浸音效在世界范围内的使用。随着标准化工作的进行,巴可将继续与合作伙伴Auro Technologies公司和IOSONO公司一起共同致力于提供沉浸式音效解决方案,来满足放映行业的需求,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工具来创造最好的作品,”巴可战略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布赖恩·克莱浦尔(Brian Claypool)这样说道。

    创新者联盟

    Auro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Wilfried Van Baelen补充道:“作为影院音效方面的先驱,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更多的像IOSONO公司这样的创新专家合作,来进一步改进音效工具和流程,从而使Auro-3D格式中基于对象的音效具备更神奇的体验。IOSONO和巴可是一对完美的搭档,他们将会一步提升Auro 3D音效体验,我们期待向世界展示这对新搭档为行业带来的新气象。”

    终极观影体验

    IOSONO公司于2004年在德国爱尔福特成立,成立不久之后,公司很快蹿升为3D声音技术的领导者。IOSONO公司主要面向电影等各类专业应用从事基于对象的声音渲染业务,通过合成载有三维空间简单摄入的声音距离数据打造更加高超的声音效果。“巴可在打造终极观影体验方面拥有很大的远见和热情,能够成为这样一家公司的一份子,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其他公司还没涉足这一市场之前,我们就一直参与Motion Pictures公司的沉浸音研发项目。我们的业务实力将助力巴可开发出更加强大的沉浸音效系统,打造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我们期待与巴可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也期待将我们在声音信息处理和播放方面的经验能够为巴可领先的可视化产品增添一臂之力,”IOSONO前任CEO兼巴可声音技术公司现任总监说道。

    CinemaBarco概念

    巴可公司是全球数字电影市场的领导者,累积安装屏幕已超出5万块。巴可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从而助力放映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优质观影体验。近期,巴可推出了“影视巴可”的全面娱乐解决方案概念,以期为观众打造卓尔不凡且具有沉浸效果的观影体验。巴可的声音方案就是其中的重要成员,而此次交易更是和巴可打造沉浸式“未来影院”的愿景达到了完美契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