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网庭接盘飞利浦短焦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飞利浦大家想到更多的是“剃须刀”等生活家电产品,其实飞利浦也从去年开始开始积极涉足投影市场,选择以LED光源微型投影机产品为切入口,在今年飞利浦投影产品线“由小变大”,推出首款短焦家用投影机,分别为HDP1550(白色)和HDP1590(黑色). 其外观时尚简约,具有后现代的风格。

  

  

    针对新款短焦家用投影机飞利浦方面甚至还赋予它一个别称"贵妞"(Screeneo),希望能在市场端更加接地气。另外,选择国内知名的家用投影机的操盘手上海网庭影音机构为国内总代理商,欲借助上海网庭的优势资源能够拓展自己的新领地。

    上海网庭影音机构董事长张庆红说,选择与飞利浦合作,主要是看重飞利浦这款产品的差异化特点,是一款数码性的家用投影产品。体积轻便兼顾时尚,且性能和配置丰富,能帮助网庭打开更多的消费者群体。

    网庭将会针对飞利浦投影机的品牌和产品特点,制定一套更适合他们产品营销方案,让更多的渠道代理商和消费者真实感受到飞利浦背后的研发实力,感受到投影机也是可以多阳性的应用,也可以玩时尚的。

    飞利浦HDP1590投影机参数:

   

飞利浦 HDP1590

产品类型

娱乐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投影机特性

短焦

亮度

1000流明

对比度

500:1

标准分辨率

1920*1080

光源类型

LED灯

灯泡寿命

20000小时

屏幕比例

16:9

电脑兼容性

VGA (640×480, 60Hz),SVGA (800×600, 60Hz),XGA (1.024×768, 60Hz),WXGA (1.280×768,60Hz)

扬声器

0.3W×2

输入端子

1×复合视频(CVBS) 和音频:3.5 毫米A/V插孔
1×分量视频 (YPbPr)
1×VGA
1×USB 2.0

输出端子

1×耳机专用 3.5 毫米音频输出

无线性能

支持WIFI

    【飞利浦HDP1590投影机是一款家庭影院级投影机。该机标准分辨率高达1920×1080,具备超短焦功能,投影距离10-44cm便可投影50寸-100寸,即使空间比较小,也可投射高品质影像。该机还支持DLAN和蓝牙无线功能,在家便可分享无限影音。该机还支持3D放映和杜比数字2.1环绕音效,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