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强色彩还原力 优派即将发布两款新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8 作者:linbin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显示技术的领导者优派,公布即将推出最新两款微型投影机,型号分别为PLED-W600和PLED-W800,它们的加入,也进一步扩充了优派旗下LED投影机产品线,满足了更多不同用户使用需求。

增强色彩还原力 优派即将发布两款新微型投影机

    据了解,优派PLED-W600和PLED-W800两款微型投影机均采用DLP显示技术,具有相同的WXGA分辨率和3500:1对比度。PLED-W600拥有600流明亮度,重量仅为798克,而PLED-W800则拥有800流明高亮度,重量为898克。两台投影机配备了2倍数码变焦和自动调整视频源内容格式,4:3,16:9或16:10。

增强色彩还原力 优派即将发布两款新微型投影机

 

    同时,为了增加画质色彩效果,两款微型投影机还加入了全新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可提供更为精准的色彩还原能力,能够在每一个细节投影画面上,一致性地传递最真实的色彩影像。

    优派两款微型投影机还具备MHL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从他们的移动设备的内容传输到投影机,然后查看和共享在大屏幕上这个内容。而且还支持USB直读功能,可以读取Microsoft Office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和PDF文件,照片和视频。

    此外,优派PLED-W800的接口,包括USB接口,HDMI/ MHL和VGA输入,而在Wi-Fi适配器可选的无线功能可以确保兼容性和Miracast?和DLNA移动性。

   优派PLED-W600和PLED-W800两款微型投影机都将在十月下旬在欧洲上市,零售价格分别为, PLED-W600售价为469欧元,PLED-W800则为569欧元,所售价格均包括增值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