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够亮才好用—爱普生商务易用投影机CB-X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精益求精,现代商务办公环境不仅需要投影机保持高节奏的输出效率,更需要在色彩亮度和使用效率上有所突破。爱普生商务易用型投影机CB-X24,在画质和操作上全面升级,打破传统入门级商务易用型投影机在色彩亮度方面的限制,拥有高的亮度。CB-X24同时兼具一键设置、无线投影等强大易用功能,堪称现代办公的首选 。

    色彩鲜活 高亮画质

    投影机的亮度越高,投射出来的画面越亮丽。爱普生CB-X24采用3LCD投影技术,高效利用光能,实现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均达到3500流明,打破以往入门级商务投影机亮度3000流明的壁垒,保证能够投射出高亮精细的画质。分辨率和对比度同样是考量一台投影机性能的重要指标,高的分辨率和对比度可以助力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更加清晰,色彩更加鲜活。CB-X24同时采用XGA(1024×768)的分辨率和10000:1的高对比度, 实现真实色彩输出,保证高品质、明亮、清晰影像输出。

    接口丰富 全面兼容

    爱普生CB-X24拥有丰富的接口设计,全面兼容,能够满足各类设备的连接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连接需求,在HDMI、VGA、USB等接口中任选使用,即插即用。用户还可以通过USB线缆连接投影机,方便快捷的实现声音、图像和控制信号的实时输出投影。

    CB-X24支持无线投影功能,通过选配安装ELPAP07无线网卡,轻松实现无线投影,使用者不仅可以通过电脑实现无线演示,更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安装“Epson iProjection”软件,进行功能强大的无线投影。

够亮才好用—爱普生商务易用投影机CB-X24

    操控调试 瞬间完成

    CB-X24同时兼具一键设置功能,机身独有水平梯形校正滑钮,只需一指调整滑钮,即可获得清晰标准的投影画面。不仅如此,CB-X24还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爱普生CB-X24

    超长灯时 节能环保

    爱普生CB-X24不仅是商务办公的得力助手,更是践行环保节能、高效稳定的先驱者。CB-X24在标准模式下灯时为5000小时,环保模式下更长达6000小时,在环保节能的同时,大幅降低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

    爱普生商务易用型投影机CB-X24非凡高亮的画质,流畅简便的操作、节能高效的性能必将全面助力各领域的商务需求,成为各领域商务办公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