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创新型LED超短焦家用投影机外观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新光源技术日趋成熟化,越来越来的投影机产品开始加入这项新技术,取代传统灯泡光源。近日,飞利浦公司在国外宣布即将推出旗下全新LED光源家用投影机新品Sceeneo,其真机外观照也已流露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它的外观。

飞利浦Sceeneo

飞利浦Sceeneo包装箱

飞利浦Sceeneo

打开后配置的附件

    飞利浦Sceeneo整体看起来像一个盒子,采用经典的黑银色搭配,加上其圆滑的机身线条更是极具时尚感。

飞利浦Sceeneo

飞利浦Sceeneo正对面

飞利浦Sceeneo

飞利浦Sceeneo镜头

    由于短焦技术的日益进步,其正逐渐应用到家用投影机产品线,如明基、LG再加上今年索尼推出的超短焦4K家用投影机。飞利浦Sceeneo同样也加入了超短焦技术,仅需几英寸就可轻松投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镜头完全嵌入在机身当中,起到很好的保护镜头作用。同时让空间不再成为问题,为小户型用户带来了最新的解决方案。

    在功能方面,飞利浦Sceeneo配置也较为丰富,用户可以通过机身背面所贴的标识一目了然。其中,内置的无线功能,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畅通无阻连接,让娱乐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省去外接音箱设备,飞利浦Sceeneo除内置扬声器外,还首次加入了低音炮,在搭配杜比音效,为用户提供了真正的影院般视听享受。当然,如果你还觉得音效不够震撼,你还可以外接音箱。

飞利浦Sceeneo

飞利浦Sceeneo接口

    在接口方面,飞利浦LED家用投影机Sceeneo配置也很丰富,具有双HDMI接口、双USB接口,一个VGA接口和一个SD卡接口等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