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圣经公会利用巴可丰富多媒体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Amanda

    可视化方案提供商巴可(Barco)以及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活动管理的Velocity Productions联合打造了一系列动态视频墙,用于为新一代顾客提供身临其境的精神体验。

美国圣经公会利用巴可丰富多媒体体验

    巴可和Velocity为美国圣经公会(American Bible Society)联手在曼哈顿打造了最新设计的中庭和聚会点,采用22台多种配置的OverView NSL04621液晶显示器,用于呈现精神图像和视频,流媒体直播,事件标牌,服务等等。

    圣经公会艺术及媒体总监Matt Steinruck认为:“当我们开始设计过程,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温暖、温馨的空间,用于以微妙的方式呈现圣经的内容。当然,项目必须由技术驱动,以便满足年轻和成熟观众的需求。巴可显示器帮助我们创建了社区型体验,邀请人们近来放松,沟通,并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身临其境的环境中表达独特的、有创意的内容。”

    Velocity创建了多个不同的内容生成板,在关键位置利用了多个2×4巴可视频墙阵列。中庭的新内饰主要由8台46英寸巴可液晶显示器组成的4×2视频墙打造而成。6对显示器沿着61街显示着与室内相同的内容,来吸引路过的行人。

    Velocity Productions总裁Brian Pirkle表示:“由于美国圣经公会的突出位置恰恰毗邻林肯中心和时代广场,他们明白必须重视场地的品质以便从附近的标牌和外墙中脱颖而出。巴可NSL 46英寸显示器绝对是完美选择,其带来的不仅是高亮度、丰富的图像,以及流媒体需要的水晶般的清晰度,可满足24/7环境下连续工作的需要。”

    Velocity还可以使用任何移动设备从亚特兰大办公室的VPN远程桌面对显示器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