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蜗居用户新福音 飞利浦推Sceeneo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滴答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将推出一款新型家庭影院投影机,国外市场型号为Sceeneo,该投影机不仅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而且也配备了蓝牙和Wi-Fi功能,最重要的是用户不用再购买投影幕就可以在墙上直接观赏高质量的清晰图像,看到这样一款产品是不是很心痒啊!

蜗居用户新福音 飞利浦推Sceeneo投影机

飞利浦Sceeneo

    据了解,飞利浦Sceeneo拥有1280×720的标准分辨率,采用超短焦镜头,仅仅几英寸就可以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拥有了这款投影机,用户可以彻底打消家里投影距离不够大的顾虑,在接口方面该产品配备也很丰富,具有双HDMI接口,双USB接口,一个VGA接口和一个SD卡接口等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而且此款产品还配备杜比数字2.1音响系统哦!

    不可否认,Sceeneo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家用投影机,价格方面也不是很高,预计略低于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95元),但可惜的是该产品的出货日期还不确定,具体何时会在国内上市也尚不知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