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3D工程投影机 明基SX914售价64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滴答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在大型会议、礼堂活动、高校阶梯教室、展览展示等需要显示大画面的地方,用户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明基SX914工程投影机给用户带来了新的显示解决方案,出色的性能配合极致色彩显示技术,满足所有工程显示的需求,目前此款产品在济南佳杰盛世经销商处的报价为6400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明基SX914拥有6000流明超高亮度、6500:1的对比度和1024x768的真实分辨率,出色的性能使画面演示变得更为锐利、清晰,不论身在何处,不论室内光源有多强,明基SX914投影机总能罩住全场,完美呈现无比清晰的画面。

高亮3D工程投影机 明基SX914使用更轻松

明基SX914

    明基SX914采用最新DLP科技,支持全格式3D投影,可连接蓝光播放器。对学校、企事业单位或其它机构而言,只要简单准备3D眼镜和3D内容,就可以为他们的学生或观众带来身临其境、非同一般的观赏体验。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明基SX914搭载1.6倍大变焦镜头,只要把SX914轻松安置在原有天花板吊架上即可让用户更灵活地调整画面大小,而不必为吊顶安装增加额外成本,可以把省下的钱用在更需要的地方。投影机安装过程中任何细微偏差都可能让画面不如预期。为此,明基SX914提供贴心的镜头位移功能。只需调整与镜头相邻的开关,便可让画面在左右各115%、上下各125%范围内移动。有了这实用的功能,你不必再担心投影机安错位置了。

    为帮助 it 管理员高效地完成投影机的日常维护和维修任务而设计,能让他们直接从工作站访问和控制每一台投影机,从而使日常维护及修复变得更方便更高效。明基SX914完美支持快思聪与PJ-Link等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

    明基SX914支持U盘显示实现无PC投影机。只需将多媒体文档存储于U盘中,将U盘插入SX914便可开始投影简报,支持JPEG、JPG、BMP、PNG、GIF、TIFF等多种常见格式直接读取。

    编辑点评

    明基SX914工程投影机体型轻便紧凑,却拥有6000流明超高亮度与6500:1超高对比度,支持全3D格式,只要简单准备3D眼镜和3D内容就可身临其境的感受到3D效果,非常实用,另外其体贴的人性化安装设计,也为产品加分不少,是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