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响石数码液晶拼接进驻增城市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5 作者:佚名

    增城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广州东部,背靠大广州,南与东莞隔江相望,东临惠州,北界从化、龙门。增城市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因地处连结香港、深圳、广州三个大都市的中部,被称之为“黄金走廊”。 近期,由响石数码为增城市公安局增城市石滩等十个派出所辖区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提供的液晶监视器和液晶拼接幕墙正式投入使用。

    该系统分别应用于增城市石滩等十个派出所辖区的监控系统控制中心,有效地保障了增城市的社会公共和财产安全。据悉,该项目采用的是12台22寸液晶监视器组合+46寸2*2超窄边液晶拼接幕墙。该设备使用的22寸监视器均为全金属外壳的外观设计,LED背光面板,外观超薄、环保节能。使用的46寸液晶拼接幕墙选用的是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色彩还原度逼真、层次分明,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显示效果。设备采用CKC中央控制方式,采用网络接口,可以同时连接、控制监视器和拼接幕墙,给工作人员带来工作上的便利。

    据了解,项目完成以来,系统设备运行平稳,为公安局提供了高效、便利、高品质的监控保障,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赞扬,同时有利于响石数码产品在该地区的推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