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uchJet推“触摸交互”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滴答

    TouchJet是一个新加入微型投影机行业的公司,近日,该公司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 TouchPico微型投影机。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该设备预计在2014年6月开始预订,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21元。

TouchJet推“触摸交互”微型投影机

    据悉,该投影机的标称亮度为100流明,投射直径可达60英寸,它还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一个SD卡插槽,以及MHL兼容的HDMI端口,还是很实用的。

    TouchPico与常见产品最大的区别是其运行着Android 4.0操作系统,更给力的是,由于用户端设备自带触摸屏,所以该设备能够实现"手写"和"触控交互"等功能,相信学校和企业会对该产品特别感兴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