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艾帝拼接屏成功应用于南京某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拼接技术的进步直接体现在其应用领域的扩展,液晶拼接屏应用领域已经横跨娱乐、安防、广电、广告等行业;大屏拼接显示行业符合近年来国家提倡信息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总体趋势,南京某医院为了提升自身信息化水平,于2013年与液晶拼接知名厂家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携手打造2×3液晶拼接墙作为其信息发布显示终端。

拼接屏

    液晶拼接屏安装现场

    帝艾帝技术团队根据用户应用环境的实地勘察以及用户的实际需求,设计了多种具有实际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决定由帝艾帝6台DID-46C-JSNB拼接单元打造2行3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帝艾帝DID-46C-JSNB液晶拼接单元具有1920×1080P高分辨率、700cd/m2高亮度、3000:1高对比度、178度宽视角,采用LED背光设计,LED背光源具有寿命增长,性能稳定、色彩饱和度好,低功耗,节能环保的优点,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为用户呈现逼真细腻的超大画面;帝艾帝液晶拼接屏还具有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技术,能够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稳定性高,7x24小时不间断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钢化玻璃保护以避免碰撞脆弱液晶玻璃,科学的散热系统设计,内置温度控制报警模块,使产品运行稳定安全。

    此次帝艾帝为南京某医院打造的拼接屏系统可以实现不同信号图像显示进行画面任意缩放切换,单屏可输入并显示四画面,拼大拼小双重拼接等多画面显示功能,在液晶拼接屏上可以显示多个画面同时发布各种重要信息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