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福音 理光PJ X5145商教投影机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滴答

    PJ X5145是理光的一款商教投影机,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学术讲座都能给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观赏效果,目前此款产品在亚马逊的售价为976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中小企业福音 理光PJ X5145商教投影机受关注

PJ X5145

    理光PJ X5145采用黑白搭配的色彩设计,简洁时尚,给人一种精炼的感觉,该产品采用DLP技术,拥有3500流明的亮度、45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 的标准分辨率。不管是娱乐演示还是小型商务演示都可取得亮丽效果,而且投影性能稳定,易于操作。

    理光PJ X5145具备快速开关机人性化设计,支持3D功能,作为公司内部的备用演示设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整机功率正常模式为300W,灯泡在正常模式下的寿命为4000小时,为用户的后期成本节省了开支,在噪音方面用户也可以放心,此款产品的噪音为28dB,不会对用户演示产生太大的干扰。

    在接口方面,理光PJ X5145具备HDMI接口,RJ45接口,RGB输出,B型-USB接口等,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方便使用。

    理光PJ X5145机身小巧,携带方便,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方便,性能也比较实用,再加上配备的3D功能,可以说是一款高性价比大屏演示设备,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