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到底提升在哪?全球最短焦距投影机2014升级版性能初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Pub中国行业咨询网_行业报告_行业分析_市场调研_第三方市场数据提供商投影机作为一种大画面显示设备,在全球市场已经发展多年,技术不断创新。投影机产品已从最初应用于教育领域,渐渐向商务、工程、家用等多个领域发展。随着应用领域的更加丰富,用户对投影画面和应用场景的专业需求愈发严苛,而几乎可以“贴墙使用”的超短焦投影机凭借其出众的投射比和易用性,逐步成为市场上关注的焦点。

    理光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先驱者、光学投影技术阵营的领导者,一直关注商教高端市场的需求,并于2012年推出了号称“世界之最”的超短焦明星产品——PJ WX4130N。理光PJ WX4130N凭借完美的解决方案和出色的投影效果迅速成为商教市场的宠儿。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对投影机进行操作,理光采纳用户及经销商意见,经过一年潜心研究,于2014年推出超短焦升级产品——PJ WX4141N,使得理光投影机更进一步占据国内高端投影市场。

理光“世界之最”超短焦PJ WX4130N

理光“世界之最”超短焦PJ WX4130N

    理光PJ WX4130N是理光超短焦系列的震撼之作,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投射距离最短的超短焦投影机之一。它能在11.7厘米的距离投射出48英寸的图像,在25厘米的距离上投射80英寸大幅画面,几乎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短焦产品的所有问题,击败了传统的便携式投影机和一般的超短焦投影机,赢得了市场一致好评。

    师出名门,简约淡雅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外观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外观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延续了上一代PJ WX4130N的外观风格,黑白相间,简约之外又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投影机自重3.0Kg,尺寸为257×144×221毫米,单手便可托起,操作简单便捷。较之PJ WX4130N,PJ WX4141N在亮度、对比度等更多性能上有明显提升。

    下面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下,到底PJ WX4141N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

    显示亮度、对比度升级,更加出色的投影表现力

 显示亮度、对比度升级,更加出色的投影表现力

    PJ WX4141N依旧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亮度有明显的大幅提升:由PJ WX4130N的2500流明上升至目前的3200流明;对比度由PJ WX4130N的2500:1上升至目前的5000:1。这使得PJ WX4141N投影图像更加生动逼真,色彩表现更加丰富,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投影效果。

    自动对焦,时时呈现清晰画质

自动聚焦

    投影效果有了进一步的改善之后,理光也贴心的考虑到用户实际使用感受,为PJ WX4141N新增了自动对焦功能,投影机的焦距可以自动根据测量焦距传感器与屏幕间的距离进行实时调整,无论是使用缩放功能或者改变投影机位置,都可以自动实时呈现清晰图像而无需任何操作,给用户带来更快捷的投影机使用体验!

    支持吊装式投影,投影方式多样

PJ WX4141N投影方式多样

    较之PJ WX4130N,理光PJ WX4141N在投影方式上更为多样,除了可在桌面上使用外还支持吊装式投影,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环绕式立体扬声器,更加舒适的音响系统

理光PJ WX4130N与PJ WX4141N扬声器外观对比

    这是PJ WX4130N与升级版PJ WX4141N的外观图,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两款超短焦投影机的扬声器部分有所不同。PJ WX4141N的扬声器部分呈分散装,让声音成环形扩散状向外传播,同时扬声器也有若干模式可选,提供使用者更加舒适的音响系统。

    无线连接iPad,投影画质完全无损失

理光PJ WX4141N便捷的无线功能

    顺应超短焦应用流行趋势,理光PJ WX4141N同样拥有无线功能。投影机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方式,安装APP程序“RICOH智能演示”后,即可无线连接iPad、智能手机等设备。用户可直接将iPad里的PDF文件借助无线传输投到大屏幕上,省去了线的束缚,保证画面品质无任何损失。除此之外,通过Quick Projection网络实用软件可以将一台PC的内容同时投射到四台投影机上,完全满足商务会议的多线程需求。

    互动首选,方便操作 

理光交互式数字触控笔

理光PJ WX4141N教室投影应用实图

    理光超短焦升级版系列包括PJ WX4141、PJ WX4141N以及PJ WX4141NI。其中PJ WX4141NI支持互动技术,通过理光的交互式数字触控笔,配合附带软件,在课堂或者会议室的任何质地的幕布、白板、玻璃上,都可以绘制文本和图形、前后翻页、做标注、截屏保存等以往只有在专业数字白板上才能完成的操作。将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41NI与互动软件相结合,构建网络教学、与资源共享一体化的数字化互动课堂。

    理光超短焦升级版PJ WX4141N在亮度、对比度等投影性能上都有大幅提升,无线功能加上互动技术将超短焦PJ WX4141N的应用性能全面发挥。凭借众多出色的性能指标和功能特性,理光超短焦升级版PJ WX4141N将带给客户更广泛的应用解决方案,成为新一代超短焦投影机的无冕之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