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年度策划:盘点2013投影机评测十大之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4已经来了,在总结完2013年投影机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预测后,投影时代网特别策划针对2013年所有评测过的投影机产品进行“温故而知新”。回顾2013年,小编所评测的产品多达三十多款,涉及类型包括商教、微型(内置安卓系统)、家用投影机(新光源)等等,可以说对于2013年投影机市场技术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于此同时,小编通过梳理整理了十大之最,这些产品的特点从某种程度也反应了投影行业的变迁。

    最小巧:奥图码X306ST

奥图码X306ST

    2013年年中时,投影时代网针对教育采购高峰到来时,做了一次短焦投影机横评专题,让广大教育用户对投影机有更深入的了解,并指导用户正确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而通过此次10款短焦投影机横评对比,奥图码X306ST短焦投影机是所有机器中最小巧的机器,它一改以往短焦投影机给人笨重的影响,在1米距离投射出80寸大画面时,体积做到了更轻便,“三围”为28.8cmx24.5cmx9.9cm,重量仅为2.8Kg,非常便于用户移动演示,安装更方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