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明基发布专业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众所周知,工程投影机是投影机各细分市场中最具有技术含量和成长潜力的区块,堪称投影机市场金字塔顶尖的明珠,无数国内外品牌在这个领域中投入大量资源,以求能占据一席之地,由于历史的原因,长期以来工程机市场被日系、美系、欧系等“洋”品牌所主导。不过幸运的是,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华人品牌开始对这个市场发动了冲锋,近日全球投影机领军品牌明基BenQ正式发布了PX9600/PW9500两款专业级工程投影机,在这一细分市场锋芒初现。

“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明基发布专业工程投影机

    PX9600/PW9500机身由黑色全金属材料打造,质感强烈,刚正有力,充满能量感。PX9600/PW9500采用了成熟的双灯系统来提供稳定的高亮度输出:PX9600亮度高达6500流明,PW9500达5700流明,可满足大画面投射的需要。此外,该机还配有7只各种焦距的镜头族群,满足展览展示行业设计师从短焦到超长焦的全焦段覆盖,难人可贵的是,这些镜头竟然大部分和市场上某常见日系品牌镜头通用,而独有的0.8-1短焦带变焦的镜头却是市场罕有,可在文化创意产业中得到应用。

    作为明基BenQ出师工程投影机市场的第一款产品,BenQ的工程师们不遗余力的尽可能的将先进设计理念加入其中,特别是在产品稳定性/耐用性方面,更是体现出了明基厂商对工程投影机市场透彻的理解。熟悉明基的朋友知道,经过十几年稳步发展,明基BenQ已成为全球销量前两大投影机品牌,多年蝉联全球DLP投影机销量冠军,产品线涉及商用、教育、家用、工程、个人娱乐多个领域,特别是在商务/教育市场,明基BenQ积累了大量的产品开发经验与技术储备,稳定耐用的品牌形象用户群体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在PX9600/PW9500身上,我们看到了稳定/耐用设计理念的继承与延伸——它采用了昂贵的、商教小投影机不可能采用的全封闭式光机,且在所有进风口都加装了强化的灰尘过滤器,将可能危害投影机光路的灰尘尽可能的挡在机身之外,保证系统稳定的运行。全新的灯泡驱动技术配合高效的双灯冷却系统,保证投影机在高湿高温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在双灯交替模式下单只灯泡寿命最长可达2500小时,明显长于同类产品1500-2000小时左右的使用寿命,显著降低客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作为一款专业的工程投影机,常见的电动镜头位移/电动变焦等功能实属稀松平常, 在这之外,明基还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来提高安装弹性。比如画质表现这件事上,在相对较暗的环境总投射时,可以使用6段色轮得到色彩鲜艳丰富的画面,但在明亮环境中投射大画面时,可选配4段色轮来增强画面的亮度表现,而这一切都只需要简单的拧下上盖即可。考虑到工程投影机一般吊装在大空间的空中,管理巡检也不方便,因此明基将商教机种上常见的网络管理也应用到工程机上面,管理者可以通过网络远程的读取和管理投影机,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人力成本,同时也方便用户后期维护,这点也得到了集成商伙伴们广泛赞许。

    金字塔顶端的工程投影机市场,对于投影厂商们有着相当高的门槛,也充满着诱惑。作为市场的新面孔,明基PX9600/PW9500会以出色的品质稳定性稳扎稳打,带给用户或集成商伙伴一个专业严谨的形象。在明基厂商的规划中,我们看到随着产品线的拓展,更亮,更高分辨率,更安装灵活的产品会在2014年逐步上市,相信届时,这个怀揣着华人品牌梦想的投影机品牌将一步一步赢得更大成长空间,再次凤凰槃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