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首款4K投影机将亮相CES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滴答

    1月7日—10日,“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今年,松下展台将以全新的品牌宣传语“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为主题, 并将携旗下首款4K投影机参展本次盛会。

    据悉,此次松下展台阵容强大,展示面积达1575m 。展出的主要内容分为四大部分:4K技术、数码AVC产品、家电产品以及针对企业用户的商务解决方案。

    而据松下大阪工厂总经理助理井谷哲表示,松下此次还将携带旗下首款4K投影机亮相,为用户带来新选择!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4K投影机任何具体细节,或者技术参数曝光,只有等到展会开幕的那天。

    同时,在本次展会上,松下将以4K技术为核心,针对各种商业应用进行全新的提案,介绍4K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广泛可能性。同时,还将展出用于市场销售的最新型4K产品和技术。为参观者全面介绍松下所提供的4K解决方案是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并向全社会普及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