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000流明 震撼大画面 理光推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滴答

    为了给体育场、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型投影场所等领域提供更好的投影解决方案。理光推出了新一代高端工程投影PJ K7000,凭借7000流明高亮度,配合多项业界领先色彩技术植入,在保证各种场所应用都能呈现出更加真实、丰富饱满的超凡影像效果的同时,通过将多项尖端工程设计融合于一身,不仅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投影应用以及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更以此持续引领行业向前。

    理光PJ K7000,该机拥有7000流明亮度、5000:1对比度和1024×768的分辨率,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hold住全场,为观众提供清晰的图像,确保每个角落都看得更清楚。新型灯泡设计,进一步完善灯泡驱动电路能够减少由于灯泡外形上弧形设计而引起的亮度衰减,进而减缓灯泡电极老化。

    PJ K7000采用理光独有的NCE自动色彩加强技术,是投影机色彩生动和逼真图像的核心动力,可保证色彩颜色、色彩纯净度、色彩亮度、色调以及饱和度得到充分的还原,真实度也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除了色彩技术的全面加入,高质感外观以及精良的内部设计,让PJ K7000更加彰显不凡。PJ K7000拥有先进的散热技术,液冷+散热管冷却系统设计,展现了绝佳的散热效果。另外还有全密封色轮和光机系统,四重防尘。使得投影机能持久稳定地工作。

    在不同的投影环境下,需要匹配不同规格的镜头,来获得最佳投影效果。 为满足各类工程的安装使用,PJ K7000为用户提供了中、长焦、标准三种可更换镜头,用户可以根据空间待定镜头。同时,镜头中置,方便安装调试,电动镜头能上下、左右四方向电动位移。

    此外,数字梯形矫正和墙色修正功能还能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当现场条件不完善,将墙面做为幕布时,可根据墙面颜色在投影机菜单中进行墙色修正,将墙面对投影画面的影响减小到最小,通过梯形矫正也可以来消除因为投影机倾斜摆放而产生的梯形。全屏图像缩放支持播放画面全屏放大,方便实用。

    在接口方面,PJ K7000的配置也比较丰富,设有多种信号输入及输出选择,其中HDMI可以传输高质量数字信号,RCA、S-VIDE、DVI-D、BNC、HDMI等能够满足工程投影中常见的各类连接接口。

    此外,这款高端工程投影机还支持远程网络管理,允许Web浏览器或投影机管理使用软件PJ Link控制计算机,查看投影机使用状态.还可设置开机密码,防止他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