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翔慧科斩获石家庄 融通财经大厦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立翔慧科捷报连连,继石家庄太和电子城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项目后,再次斩获石家庄融通财经大厦户外LED显示屏项目,项目面积51.2平米,采用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显示屏产品P10户外LED显示屏,通过安装调试,目前该户外显示屏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运行状况稳定,显示效果出色。

户外LED显示屏案例

    石家庄融通财经大厦户外LED显示屏项目归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所有,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商住、住宅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公司,21年来公司连续成功在石家庄市开发裕兴楼、裕华楼、裕祥楼、裕福楼等综合性商务楼,累计商铺开发面积约47485平方米。公司强调人的管理是一切管理之本,充分引进人才,已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总数的50%以上,拥有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总数的70%。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力。这次福安房地产开发公司融通财经大厦LED显示屏选择立翔慧科,也充分证明了立翔慧科显示屏产品质量和实力,并表示在以后的房地产显示设备项目当中将继续和立翔慧科加强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