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积依旧轻便 丽讯高亮LED投影机Q7外观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宏碁、奥图码纷纷发布各自1000流明高亮LED投影机产品后,丽讯旗下QUMI系列新作Q7也即将发布。而其真身一直未曾露面,为了能够让钟爱的用户率先领略其风骚,投影时代网也在第一时间内发布其真身,以供大家赏析!

丽讯QUMI Q7

丽讯QUMI Q7

丽讯QUMI Q7

丽讯QUMI Q7

    丽讯QUMI Q7继承了前作的优点,依然以风格独特、娇小便携、流行时尚的外观示人。QUMI Q7继续演绎QUMI Q2黑色双色的经典配置。

丽讯QUMI Q7

丽讯QUMI Q7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让用户感受更为愉悦的家庭娱乐体验, QUMI Q7继承了QUMI Q5无线、便携的特点,并且将其发扬光大。QUMI Q7在无线应用系统的支持下,可以接驳WiFi dongle 无线连接手机或者连接WiFi无线上网。无线应用系统让QUMI Q7摆脱了各种连接线的束缚,让用户在家中充分感受到无线投影的方便与乐趣。

丽讯QUMI Q7

    此外,QUMI Q7还支持无PC演示,可以通过USB直接读取U盘,播放视频、音频、图片、文档全无阻碍。而内建4G的内存,还可以让直接存储文件,随时进行投影,让演示更加快捷、方便。

    其实,QUMI Q7的优点还不止这些,除了功能得到丰富外,其整体性能更是全面提升,再次突破了自己保持的微投性能记录,使用寿命更是达到了目前微投产品的巅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