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人机界面DOP-B10E515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与时俱进 升级优选——台达人机界面(HMI)DOP-B10E515新品上市,充分满足多元化的HMI市场发展需求。近年来,台达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响应快速的优质服务,在HMI及各行业市场上正逐渐占据重要地位,今年更是乘胜追击,不断升级其全系列产品,而B10E515则是其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款HMI新品。

    台达DOP-B10E515系列是一款大尺寸经济型HMI机种,具备AE10系列的全新升级版本, 10.4寸65536彩色TFT面板,将分辨率由原先的640*480提升到800*600,可流畅的给用户呈现更加真实清晰丰富的画面和更精彩的视觉体验。DOP-B10E515无辅助键,兼具独特的音效播放功能,操作设计更加人性化;以太网接口可快速连接各项设备,且支持RS232/485/422,兼容各品牌PLC通讯功能。另外,还具有32位中央处理器,宏指令精灵,特配增添了SD和USB两种插槽,扩展应用更丰富。DOP-B10E515已通过CE/UL安规认证,可适用于各种恶劣工业环境。

    随着HMI行业的加快推进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改造升级,客户对产品要求越来越高,DOP-B10E515无疑会成为用户升级设备的一项重要选择。我们相信,随着更多精品HMI的上市,各大品牌整齐斗艳的国内市场必将更加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