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摘得最佳主题公园投影设备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刚结束的2013世界主题公园展暨亚洲高层论坛上,赢康科技公司展出了科视投影机和缤纷的项目案例,一举将最佳主题公园投影设备大奖收入囊中。

    凭借其高性能、高亮度的特点,通过多台投影机迭加、融合的技术方式,结合内容和一些特效技术的应用,科视投影机可产生诸如动画、旋转、飘动等许多新奇的效果,表现手法灵活新颖。

    科视投影机在主题创意领域的应用不胜枚举,无不令人啧啧惊叹,或创造出令人身临其境的虚拟环境;或通过墙面投影,为同样的场景在夜晚创造与白天截然不同的风貌;或在特别表演中的服装、道具和布景上,投射创意画面让欢乐的气氛达到巅峰。

    赢康科技作为科视投影机中国区独家代理,负责其在中国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可为广大用户和业内伙伴提供全面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