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洛维工程投影机双屏弧形拼接应用于红豆集团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投影技术的领军品牌,艾洛维(inovel)在中高端工程领域占有重要地位。我们此次就是简单介绍一下艾洛维的最新的工程应用案例,双屏弧形拼接系统在红豆集团展厅的应用,给人予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

    此次无缝融合拼接使用艾洛维工程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拥有5500流明,10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XGA(1024*768),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节省耗材开销,内置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具有双自动开机计时器(无信号自动关机 / 休眠自动关机),自动侦测滤网更换功能,保证投影机长时间稳定工作。

    艾洛维双屏弧形拼接投影方案也称弧幕系统,可以投射出120度弧形影像,以其宽广的视觉观赏效果,可以给用户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冲击效果。这套系统拼接融合系统的特点很多:首先,面积大,拼接数量理论上可以无限扩展;其次,视觉效果较好,弧形投影的视频影像可以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感受;并且,支持多路信号源,支持画中画功能。

    艾洛维双屏弧形拼接应用方案也适合于大型科技馆、博物馆、大型展会、会议中心、中型影院、监控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电力调度中心、运营指挥中心、生产指挥中心、防汛指挥中心、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和模拟训练仿真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