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景观专家赢康亮相主题公园高层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5日-6日,赢康科技与科视、Alcorn携手参展2013世界主题公园展暨亚洲高层论坛(展位号E07),展出专业视频景观解决方案。

    赢康科技在主题公园、游乐场、数字展馆、科技馆、博物馆等领域有丰富的视频景观设计和工程服务经验;科视是全球顶级投影系统品牌,在全球迪士尼乐园等著名主题公园、大型活动、专业场合提供缤纷的视频投影;Alcorn是全球顶级娱乐播控系统品牌,其产品应用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景点的核心系统中。

    作为科视和Alcorn中国区的总代理,赢康科技在两大顶级品牌的产品整合方面也更具优势。在本次展会上,赢康主要展出科视明星产品、Alcorn全线产品和别具一格的“肖像”融合投影方案,解决了在非常规的宽高比尺寸物体上,以最具性价比的方式打造视频景观的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