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集团打造重庆市观音桥步行街户外投影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观音桥商圈城市景观由公园、观音桥广场、观音桥步行街三大部分组成,共计公共空间面积20万平方,集公园、广场、步行街三大功能于一体,观音桥商圈建设将城市规划与商业规划、城市建设与商业招商、城市景观与商业购物有机结合起来,成为融生态观赏、游览、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商圈。

    由安恒集团打造的重庆市观音桥户外投影项目近日落下帷幕,该项目位于重庆市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共使用7台PT-SLX16K,采用正投融合结合Coolux表演回放及在线包装系统,影像从广场上的投影室投射至广场正面的石桥雕像,画面精确布满石桥。据悉,该项目为松下工程投影机在重庆地区完成的首个户外投影项目,既丰富了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又为城市景观增添绚丽色彩。

    安恒集团克服了户外环境设备安装及投影屏幕不规则等问题,顺利完成该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观音桥步行街核心地带,开放空间使得投影机安放位置及角度受限,经过精确计算,安恒技术人员在离原灯杆左右分别4.3米、10.8米的地方重新搭建经改造后的投影机机架,在既不影响市民对广场视觉感受的前提下,又能够保证画面完美呈现于最宽25米、高12.5米的凹凸状石桥之上。此外,配合使用Coolux潘多拉魔盒强大的边缘融合、几何校正等功能,使画面完整浮现于石桥正剖面,呈现精彩效果。

    安恒集团成功完成该项目标志着安恒在户外投影行业迈出了更坚定的步伐,流光溢彩的精彩展示既表现了松下工程投影机的优异品质,又代表了安恒集团团队的专业实力,未来的安恒将在高品质、优服务、创新思维的多方主导下成为强势品牌,攀登更卓越的视听价值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