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邦诚3*2液晶拼接为企业单位打造和谐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不同行业的公司也在不断的日益扩大自己的规模。办公人员的增多、办公设备的量也在也随着公司的发展在不断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若发生突发事故或自然灾害时日益臃肿的公司在监测及人员的疏散便需要一套更科技合理的系统。同时公司的发展、人员的增多、业务的扩大出入公司的外来人员也逐渐增多,公司固定资产,员工个人的私有财物也要更加的重视,以往单纯的依靠门卫在门口的登记已不能满足办公安全的需要,所以清晰、直观、实时的图像对办公室的安全防范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博邦诚甘肃平凉正大饲料厂大屏拼接项目

    为此博邦诚专门为全国优秀的企事业单位设计了一款针对企业安防及会议活动的大屏拼接单元。该款拼接屏有着超窄边拼缝拼缝6.7mm,全新的超宽视角延展技术,保证在上下左右178度视角内观看到的图像不变形,色彩无失真,同时具有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技术,更兼有超长寿命,运行稳定,没有任何灼伤、损伤,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同时进行了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可拼作拼接墙使用,也可单屏使用,并且是超薄、超轻设计,让拼接安装更简单,无需专业人员也可轻松进行拆装及拼接。

    在数字化发展的浪潮里,博邦诚紧随着时代的发展脚步,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这款拼接屏含有视频采集、画面分割、画面切换、报警联动、网络传输、图像回放于一体的的功能。将前端摄像机采集到图像进行处理,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